ABOUT
US

關於我們

COMPANY關於我們
景星工程有限公司(KING STAR ENGINEERING)是一家無塵室工程、無塵室設備、無塵無菌室、食品廠、實驗室、生物科技廠、包裝廠、電子廠、化工廠、藥廠等各類無塵室工程承包、無塵室設備提供、廠房規劃的公司。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高度專業化和技術化的團隊,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無塵室工程規劃、施設、施工以及各種無塵室監測服務。
MORE
關於我們
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66651627_presentation-wide_normal_none.jpg
無塵室應用於哪些產業?
在今天的現代社會中,無塵室已經成為了很多產業的必備設備。但是,你是否知道無塵室適用於哪些產業呢?這裡就為大家一一解析。
首先,無塵室在電子產業中是非常重要的。由於電子元件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的污染而影響其品質,因此生產這些元件的廠商必須在生產過程中使用無塵室來防止這種污染的發生。
其次,在製藥產業中,無塵室也是不可或缺的。由於製藥過程中需要使用非常細微的材料,因此任何微小的污染都可能對產品質量造成影響。使用無塵室可以有效地防止這些污染的發生,保證製藥過程中產品的品質。
除此之外,在食品加工產業和精密機械產業中,無塵室也是必不可少的。在食品加工過程中,任何微小的污染都可能導致產品質量的下降,從而影響消費者口感和健康;而在精密機械產業中,使用無塵室可以有效地提高產品的精度和穩定性。
總之,無塵室在現代工業中有著廣泛的應用,幾乎適用於所有需要保證產品質量和穩定性的產業。如果您是從事這些產業的企業主或者工作人員,那麼使用無塵室將會是您生產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MORE
原始檔_景星_LOGO _2_.JPG
新網站正式成立
MORE
MORE
SERVICES

服務項目

(一) 客製化無塵室相關規劃
無塵室規劃‧設計‧施工
無塵室設備
廠務空調系統‧製程整合
恆溫恆濕統包工程
(二) 各項專業工程承攬與管理
廠房裝修工程
消防工程
機電工程
弱電工程
MORE